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远鸣为外科第九党支部、教学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一附院 作者:李愿玲 日期:2022-12-2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和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12月21日下午,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远鸣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外科第九党支部、教学教工党支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因为疫情,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外科第九党支部、教学教工党支部共33名党员参加。

钟远鸣从党的二十大主题、第一要务、一个中心任务、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两步走”战略安排、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五项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宣讲。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工作、科技工作、健康中国建设的要求,要求党员们要从三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熟读弄懂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我们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二是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转变我们的工作作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清廉广中医建设,自觉拒腐防变;三是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紧扣与我们工作、专业、特长相关的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健康中国,努力奋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线上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