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习二十大】附属瑞康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张佳婕 日期:2022-12-18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16日下午,附属瑞康医院在B座9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友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建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锋以及医院党委委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高宏君领学《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莫锦荣书记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二是要坚持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唐友明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他指出,我们要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引领医院发展:高质量建设凤岭南医院,抓好医疗业务工作,彰显中医药特色优势,以重点学科、专科为龙头推进学科建设,培养领军骨干人才,突出射波刀等特色优势等。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我们要继续坚持医院的办院方向,将现代医学做精做强,中医药做特做优。

  陈锋领学《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教育部党组印发通知对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卓同志、内科党总支书记张永全同志依次作学习发言。

  高宏君在总结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