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习二十大】一附院纪委书记周广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一附院 作者:供稿: 陈宇韵 摄影: 陈宇韵 日期:2022-12-1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医院党委《关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12日下午,一附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广林为联系点内科第九党支部及机关第三党支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科第九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内科第九党支部书记龙富立主持。

周广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阐释。周广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详细、更具体的理解。今后,将立足岗位,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内涵,融会贯通,抓好落实,为推进一附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现场

一附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广林作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