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2017年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日期:2017-11-30 点击数:
分享到:

广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本科院校对口自主招收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试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桂考院〔2017〕78号)精神及我校招生简章要求,以及“学校在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双上线的基础上,采用对入学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进行择优录取,如入学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按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进行择优录取,以上成绩都相同的情况下,按获奖情况择优录取。”的录取规则及“要求女生身高155cm(含)以上、男生165cm(含)以上”的体检要求,我校录取李宗星等120名考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为维护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现对我校招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如有对录取的个人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在2017年5月23日前向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反应,联系电话0771-3126099。

具体录取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广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录取名单

 

广西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