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清廉桂中医建设】传承中医精髓 弘扬廉政文化 我校“清廉桂中医”书画展开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25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清廉文化,6月25日下午,我校“传承中医精髓,弘扬廉政文化”清廉桂中医书画展在仙葫校区图书馆开展。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纪委书记覃宇环主持仪式。

何并文在讲话中指出,时代呼唤优秀的文化作品,广大师生也企盼更美好的精神家园,希望学校以“清廉桂中医”为桥梁纽带,坚决贯彻上级党委相关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希望我校的书画爱好者们能够以笔为骨墨铸魂、以廉为意扬清风,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彰显廉洁精神的佳作,把对党的热爱融入艺术创作中,以优秀作品激励全校师生员工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为清廉桂中医贡献艺术力量。

现场,学校书画艺术爱好师生还用笔墨和色彩寄情言志,以书画作品为载体,颂扬清廉文化。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法、绘画等作品数80幅左右,作品均出自我校师生之手。我校素来有研习书画艺术的传统,这是我校第二次举行校廉政主题书画展。此次展览以廉洁主题书画作品为载体,旨在将艺术感染、文化浸润和心灵洗涤融为一体,以画颂廉,以书明志,使廉政文化具有更强的感染力和更深远的影响力。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工会、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书画艺术协会全体会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何并文副书记致辞

纪委书记覃宇环主持仪式

书画爱好者现场泼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