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百年奋斗 水墨山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廉政教育书画展开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6-29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百年奋斗 水墨山河”广西中医药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廉政教育书画展开展在仙葫校区图书馆二楼开展。学校党委党委书记尤剑鹏参观书画展,党委副书记何并文、纪委书记韦雪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书画协会、大学生书画艺术协会师生代表等出席开展仪式。

何并文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展出的作品,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讴歌党的非凡业绩和伟大成就,饱含着作者们对祖国文化的眷恋之情,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体现着他们对学校、对党和祖国发展的无比信心和期盼。同时作者们也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展现大美桂中医建设的成果,发扬和传承崇廉、奉廉、赞廉的传统美德,让广大师生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对廉洁修身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坚定以实际行动推进我校“清廉桂中医”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书画展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征集,展出的120幅优秀作品是从收集到的250多幅作品中精心遴选,其中三分之一为校友作品。

开幕式后,何并文等参观了书画展,与书画作品的作者进行交流,并现场观看了师生书画爱好者的现场创作。

尤剑鹏书记莅临现场指导

参观书画展

现场交流

点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