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清廉桂中医】附属瑞康医院召开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总结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来源: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李佳慧 日期:2023-01-06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附属瑞康医院在B座10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总结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总结阶段性工作,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友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党委委员、副院长、总会计师庞刚,党委委员、副院长韦思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建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锋出席会议,医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日兰主持。

会上,黄建民传达全区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总结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韦思尊就医院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清廉医院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布置。

唐友明充分肯定了医院在"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并对持续推进“清廉瑞康”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行动自觉。二是狠抓责任落实,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落实落地。三是及时总结提升,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清廉医院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医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清廉瑞康”建设,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高宏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梳理清廉医院建设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对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明显成效。为做好下一步“清廉瑞康”建设,他提出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统领,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加强教育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紧扣关键环节,完善内控管理。要持续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管控,紧盯医疗设备采购、重大基建项目、国有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医院内部管控体系,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院。扎实推进“清廉瑞康”建设走深走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DSC_3884.jpg

会议现场

DSC_3931.jpg

附属瑞康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讲话

DSC_3907.jpg

附属瑞康医院院长唐友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