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清廉桂中医】赛院组织召开2022年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赛恩斯新医药学院 作者:陈威龙 日期:2022-12-1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9日上午,赛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李成林,院长梁天坚、纪委书记傅鹏,副院长赵斌参加了会议。傅鹏主持会议。

李成林在讲话中对全体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自我革命,深刻认识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忧患意识,切实加强“清廉赛院”建设,严格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善于从实践中学,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是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首先要有“想为”的责任意识,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其次是要有“敢为”的担当精神,以攻坚克难当荣誉;第三是要有“勤为”的优秀品质,以励精图治为追求;第四是要有“善为”的智慧谋略,发挥每一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第五是要有“慎为”的底线思维,自觉做一个“想为、敢为、勤为、善为、慎为”的领导干部。四是守住底线,坚持廉洁自律,要在全院师生中带好头,做好表率,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守住“三个底线”:一是坚守政治底线;二是坚守纪律底线;三是坚守做人底线。同时,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行使全力、开展工作。

梁天坚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清廉赛院”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形成人人参与“清廉赛院”建设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学院实际,以“清廉赛院”建设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守好底线,不触碰高压线,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促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傅鹏、赵斌结合分管工作,对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提出了要求。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旨在让大家在思想上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再一次受到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现场

李成林书记讲话

梁天坚院长讲话

纪委书记傅鹏主持并讲话

副院长赵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