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清廉桂中医】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职院 作者:兰政霖/图:兰政霖 日期:2022-12-1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开展,11月9日下午,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在东葛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书记蒋子华、纪委书记黄勇以及院(校)“清廉学校”建设各责任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勇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蒋子华对下一步如何推进院(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接着,由党办、校办、纪检办牵头,会同其他相关责任部门,对照院(校)“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以及“清廉学校”建设考核要点的相关要求开展了一次自查,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

通过召开此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院(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中的任务和责任,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