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清廉桂中医】学校纪委书记覃宇环到人事处开展“清廉桂中医”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22-12-15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在纪委副书记韦海英的陪同下到人事处就“清廉桂中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人事处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黄燕汇报了人事处、教师思想教育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清廉桂中医”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覃宇环对人事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清廉桂中医”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人事处党支部作为五星级支部,要做好表率;二要扎实推进“教风清正”工作,深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助力“清廉桂中医”建设;三要对照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要求,大力开展廉洁从教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做“四有”好教师;四要加强教师日常管理,把好人才引进入口关,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综合素质。

覃宇环书记发言

调研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