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清廉桂中医】学校纪委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 日期:2022-11-26 点击数:
分享到:

学校纪委于2022年9月26日至11月25日对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及研究生院等部门、学院组织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由学校纪委牵头、校纪委委员担任组长,抽调专职纪检干部、业务骨干组成3个监督检查组。校纪委书记覃宇环亲自带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会、查阅资料、现场实地检查等方式,就受检查对象在相关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检查,共查找并反馈问题38项63条,提出整改意见28条,进一步构建起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监管有效、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学校纪委将继续立足专责监督职能,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完善校内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推动落实“清廉桂中医”建设。

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