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清廉桂中医】我校覃勤老师荣获2022年广西“廉洁家属”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2022年广西“最美清廉家庭”“廉洁家属”名单揭晓。经组织推荐、评审会评审、自治区妇联公示,广西清廉家庭建设专责小组决定授予梁惠芳家庭等 10 户家庭广西“最美清廉家庭”称号,彭华等 100 名同志广西“廉洁家属”称号。我校护理学院教师覃勤荣获广西“廉洁家属”称号,这也是我校大力推进“清廉桂中医”建设的成果。希望覃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带动全校形成廉洁齐家、正气充盈、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希望全校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校风教风学风,为建设“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桂中医”贡献家庭力量。

覃勤,中共党员,硕士生导师,广西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中医护理教研室主任、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覃勤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属,能带头廉洁自律,讲党性、讲原则,大力弘扬清廉文化,涵养清廉家庭氛围,自觉以道德规范衡量、约束自己、约束家人,帮助家属把好“家门”,做清廉文化的拥护者、传播者、涵育者。作为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覃勤宣传和践行廉洁文化,带头实行课程思政的教学改革,主讲的《“孝文化”渗透下内科护理学“五位一体”课程思政模式的探索》课程思政案例获推荐至国家教育部,入选教育部高教司组织的案例集。

覃勤勤俭持家,孝敬双方父母,与双方兄弟姐妹关系融洽。覃勤重视对孩子的廉洁教育,从小就要求孩子“戒奢、戒贪、戒惰”,给孩子灌输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普及做人做事的礼节,让遵规守纪在潜移默化中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