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校纪委书记覃宇环一行到壮医药学院、瑶医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壮医药学院、瑶医药学院 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分享到:

9月3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一行到壮医药学院、瑶医药学院调研指导,壮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煜、院长蓝毓营、副院长韦英才,瑶医药学院院办主任闫国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煜主持。

会前,覃宇环实地走访了壮医药学院方药实验室、壮医毒论研究室。校纪委副书记韦海英、党办副主任杨海洁陪同调研。

会上,蓝毓营从壮医药学院概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与特色、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闫国跃介绍了瑶医药学院的整体情况。张煜就2022年壮医药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覃宇环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壮医药学院、瑶医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师方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方面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努力营造“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育人环境;二是继续扎实推进“清廉桂中医”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进一步推进广西中医药大学“清廉桂中医”建设实施方案》建好台账,逐一落实;三是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推动“廉洁从教”,确保学院风清气正。

座谈会现场

覃宇环书记参观壮医毒论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