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公共值班室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1-05-06 09:37:03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公共值班室
使用管理规定  

明秀校区公共值班室是学校在统筹“一校两区”办学格 局下,为有关职能部门处理明秀校区党务、行政业务设立的 办公场所。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值班室的使用管理,充分发挥 公共值班室在日常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特制定如下使用管理 规定。  

第一条   公共值班室的管理由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 专人管理。公共值班室主要用于有关职能部门处理明秀校区 党务、行政业务等工作。  

第二条   公共值班室按照“经常性使用、规范化管理” 原则面向全体党务、行政部门开放,提高使用效率,发挥办 公功能。  

第三条 公共值班室常规开放时间与明秀校区行政上班时间一致,其他时间需要使用者,需向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使用。  

第四条  自觉爱护公共值班室公共财物。公共值班室内的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是值班室专用物品,应妥善使用,用完后放置原处,不能随便损坏或丢弃。公共值班室配备物品,不能改作他用,不得随意外借。  

第五条  公共值班室是日常办公场地,公共值班室内应保持清洁、整齐,通风,严禁大声喧哗、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第六条   公共值班室使用完毕后,应进行清理打扫,保持卫生整洁,桌椅摆放整齐,关闭门窗及全部设备电源,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并及时归还钥匙。  

第七条   本使用管理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