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校园文化

井盖挥豪传情 致敬白衣天使 我校举办首届校园井盖涂鸦大赛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09 点击数:
分享到:

说起井盖,很多人通常不会把它与“美”“创意”这样的词汇联系在一起。

如今,漫步仙葫校区的校园,你会发现,原来井盖,也可以表情达意,也可以天马行空、任意驰骋,在夏日的阳光里,用绝美的构思和细腻的勾勒致敬白衣天使,将真心献给遭受疫情之苦的人们,表达心中的熊熊燃烧的激情。这就是学校首届井盖涂鸦大赛的作品,分布在仙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和食堂周边。

挥毫创作

“素手慧心写丹青,彩笔井盖绘巧思。孩子们以井盖为布,青春为笔,情牵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一位老师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写道。

让我们一起去欣赏欣赏同学们的作品吧。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