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招生就业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2-08-20 点击数:
分享到:

在学校领导和学校高考招生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校于8月16日圆满完成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2022年,我校面向广西和区外20个省(市)共录取新生3550人。其中,本科2399人(含预科直升120人、高水平运动队3人)、高职高专1021人(含高职对口中职(2+3直升)322人)、预科130人。本科生中广西生源占比84.24%(2021人),区外生源占比15.76% (378人)。

我校本专科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我校五年制医学类、医学技术类、中药学类、药学类专业已连续三年在广西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广西生源本科生(不含预科直升和高水平运动队)一本上线率74.25%(1410人),较2021年提高7.56%;高职高专生(高职高专普通批)本科上线率达100%,已连续三年本科上线率达100%。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学校领导带领党办、校办、纪委、学工、教务等部门多次深入招生录取现场,听取招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招生录取进展、各批次生源质量,指导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有序开展。

招生与就业处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严格执行教育部规定,坚持“阳光工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学生为中心,用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截至目前,除广西高职高专提前批录取新生需收集定向就业协议书外,其他批次已完成录取通知书寄递,考生可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查询投递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