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招生就业

学校领导到我校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招生工作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2022-07-18 点击数:
分享到:

7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莫锦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春、校党委副书记庞宇舟在党办主任徐方明、校办主任蓝开宝、纪委副书记李月发、教务处长莫雪妮、学工处副处长吴健文的陪同下到明秀校区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招生工作。

在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处对我校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广西部分录取批次的生源质量和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并亲切慰问了现场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莫锦荣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考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要严肃招生纪律。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要求。三要加强招生录取工作规范管理。严格按照上级招生工作规定、学校的招生章程进行规范化录取。

姚春指出,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关系着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执行招生工作规定和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要做好招生录取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在录取各环节疑惑;我校招生录取批次多,持续时间长,要继续发扬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截至18日,我校已完成广西高职对口中职、本科提前批和特殊类型招生批的录取工作,即将进行广西专项计划批第二次志愿征集和本科第一批第一次志愿征集。

学校领导对我校高考录取工作进行指导

学校领导到录取现场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