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招生就业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2022-07-13 点击数:
分享到:

7月11日上午,由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组织开展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议在明秀校区会展中心七楼多功能厅召开,部分学院领导、各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华业处长主持。

会上,肖华业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望各学院从就业工作全局出发,认真领会核查工作要求,查找就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整改,并利用此次核查工作进行学院间相互学习交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赖洪燕从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分类界定、统计标准等方面向各学院介绍了核查工作要求。随后各学院辅导员组成八个核查组开展学院间就业统计数据和就业证明材料交叉核查工作。主要通过查验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就业证明等材料、电话联系毕业生或用人单位等方式开展工作,共核查我校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共计3945名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帮扶情况等。

为了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规范性、准确性、真实性,在各学院前期7月5日~8日开展的学院自查基础上召开此次学院间交叉检查工作会,我校7月18日还将迎来自治区教育厅就业统计核查专项工作组进校进行实地核查。

肖华业处长作工作布置

各工作组开展就业统计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