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招生就业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总结推进会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2022-07-06 点击数: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我校在学校仙葫校区合德楼52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总结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庞宇舟、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学办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庞宇舟主持会议。

会上,庞宇舟肯定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完成走访100家用人单位的工作目标,成功举办系列线上线下就业双选会,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较前期有较大提高等。同时根据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他指出,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工作开展的难度也随之增大,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重视就业工作的开展。一是积极主动想办法,在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开拓岗位的同时,用师生情、校友情和关爱情对未就业学生多鼓励、多动员、精准帮扶,进一步推进未就业毕业生“应就尽就”,进而实现我校毕业去向落实率稳步提高。二是跟踪统计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去向,继续关心其离校后的动态,确保就业统计数据准确、真实,同时倾听他们就业后的心声和反馈,使我校在学生培养与管理等方面更上一台阶,在我校毕业去向落实率稳步提高的基础上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高,实现全校就业工作稳定、向前发展。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肖华业处长对我校2022届前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届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出了重要布置。部分学院代表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对策。

此次会议还对对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即将开展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进行了培训,并表彰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