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 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药学院 作者:林瑜 日期:2015-11-09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了充分认识实验教学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塑造学生学术道德和科研品格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我国高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实验教学工作,提升学生实验动手和实践创新能力,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于2015115-7日在安徽中医药大学举办“第四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我校派出由陈勇院长带队,秦华珍副院长、林瑜老师、2012级中药学专业谭德超同学、2012级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巫柳岑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2所高校参加。其中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等“985”高校,还有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等著名医药高校,以及上海、南京、广州、成都、浙江、福建、江西、河南、安徽等10所中医药院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名选手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谭德超同学获得一等奖,巫柳岑同学获得二等奖。

竞赛期间,还同时召开了“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陈勇院长作为我校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一等奖获得者谭德超(右)、二等奖获得者巫柳岑(左)

 

 


带队老师和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