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药学院“大参林”杯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药学院 作者:王金兰 王家乐 宋珊珊\文 吴美娇\图 日期:2015-10-26 点击数:
分享到:

1024药学院“大参林”杯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仙葫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学工处肖华业处长、药学院党委李豫萍副书记、体育部办公室张艳主任、基础医学院团委和卫宾副书记、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兄弟单位的师生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开幕式约1小时,开场后,在嘹亮的配乐中,国旗队、院旗队、鲜花队、彩旗队以及药学院各班级方块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各班级方块队的一分钟表演精彩连连,不断地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药学院艺术团表演的爵士啦啦操表演、音乐协会的歌唱表演更是将开幕式气氛推到高潮。

上午9:30运动会正式开始,药学院22个班级代表队展开了田赛与径赛精彩角逐。赛道上运动员们热血奋发,观众席中啦啦队员们加油喝彩,终点外志愿者热情送水搀扶,像一幅幅真情画卷,让我们心中充满温暖。

下午5:30,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各项比赛顺利完成。2013级中药学勇夺桂冠。2014级药学4班荣获亚军。2015级中药类1班荣获季军。其中,2013级药学荣获最佳组织奖。至此,药学院“大参林”杯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届药学院运动会的开展为即将我校开展校运会输送体育人才,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协作互助的精神,对药学生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班级代表气宇轩昂走过主席台


奔跑中的运动健儿们


意志与耐力的长跑


运动员精彩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