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5-10-27 点击数:
分享到:

20151024-25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广西大学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药学院大学生选手余尔茜、覃桂林、陀玲、李泓霏等四位同学,经过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在本届竞赛中再创佳绩,获得本科组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是本校参赛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

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为期两天,由创新性、设计性的实验操作和综合笔试组成,每两年举办一次,历来受到各高校的重视与参与,在区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区27所高校(其中17所本科院校,10所专科院校)108名选手参加竞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其中本科组设一等奖9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15人。这次成绩的取得,有力证明我校药学相关专业学生的化学实验操作技能和理论水平并不逊于其他综合性院校,列于全区高校的前茅。

一等奖获得者余尔茜(右二)

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