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情况验收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学工处 作者:汪依桃/文 黄鑫/图 日期:2015-10-16 点击数:
分享到:

 

 

1015日上午,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情况验收组专家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秦小云教授、广西师范大学余欣欣教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黄群瑛教授一行3人,来到我校仙葫校区检查验收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项目近两年来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塔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等参加了检查验收汇报会。汇报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肖华业主持。

汇报会上,董塔健副书记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董副书记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恳请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予以指导,提出更多更好的宝贵意见。

肖华业处长从心理健康教育机制体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体系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系建设、心理咨询体系建设、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建设、科研项目以及特色项目、两年来参加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原创大赛的情况等方面对我校近两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对照指标体系详细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最后,专家组还现场察看了示范中心场地及各功能室的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我校电子沙盘的使用情况,并就我校素质拓展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指导建议。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再次进步的起点和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专家组秦小云组长听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汇报



汇报会现场



向专家组介绍我校电子沙盘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