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10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来源:学校武装部 作者:文:韦克权 王怿清 图:黄文俊 日期:2015-09-11 点击数:
分享到:
 

910凌晨,我校2015年应征入伍的10名大学生在晨曦中踏上军旅征程。学校武装部部长、军事教研室主任韦克权受学校领导委托前往送行。

韦克权部长在南宁火车东站对光荣应征入伍的10位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韦部长表示,国家和军队的建设与发展需要青年人的参军报效和无私奉献,青年人要将个人的发展同国家、军队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人生的价值。今天应征入伍的同学是从广西中医药大学走出的10名革命军人!相信在军队这样的大熔炉里,大家一定会得到锤炼,健康成长!他代表学校对入伍的10名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三是要严守纪律,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期待大家早日传来立功喜报。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及附属单位的大力配合下,今年我校征兵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进行,经过三个多月的体检、政审,我校今年共有来自本科、高职院的10名同学光荣入伍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边防总队服役。


新兵们统一乘车奔赴集结地—南宁东站


韦部长传达学校领导的关心


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