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篮球健儿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首战告捷

日期:2015-08-06 点击数:
分享到:

84日,首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全国总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均为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高校冠军代表队,共计32支队伍。我校男子篮球队在以董塔健副书记为团长、体育部石荣群副主任为领队、韦金亮老师为主教练的带领下作为广西选拔赛的冠军队代表广西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开幕战中我校篮球健儿对阵复旦大学代表认,在对方的严防紧逼以及身高体重明显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教练组战术布置得当,队员奋勇拼搏,在连伤四名主力队员(其中有两名队员要到医院缝针)的不利因素下,通过残酷的加时赛最终以81:78战胜了对手,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本场比赛通过运动员们的浴血奋战,充分展示了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使广西中药大学名扬赛场,为学校争得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