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羽毛球队在第十九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日期:2015-08-06 点击数:
分享到:

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4日下午在位于银川市的北方民族大学体育馆内结束全部赛程并圆满闭幕。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每年一届的重要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81所高校的55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7所香港高校和一所澳门高校。 “校长杯”校领导100多人参加此次胜会。

本次比赛参加甲A16支队伍,广西中医药大学为其中的一支队伍,他们当中高手如云,均为羽毛球专业运动。我校羽毛球队在领队和教练员带领下,齐心协力,经过奋勇拼搏,13级针推专业刘婧同学和10级中医学专业梁虹秋同学获得了女双单项比赛第五名,广西7所高校参加唯独我校女双进入单项比赛前五名,获得了两名优秀运动员和一名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此外还得到了大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较圆满的完成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