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药学院举办“大学四年生涯规划”为主题的大学生涯规划交流会

来源:药学院 作者:药学院 日期:2015-07-01 点击数:
分享到:

2015629日,仙葫校区教学楼1-201,由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药学院2014级药学班承办了“大学四年生涯规划”为主题的大学生涯规划交流会,由药学院有机教研室郭占京老师担任主讲,共吸引了各专业、各年级大学生约100多人到场听讲。

在本次交流会上,郭占京老师围绕大学四年生活如何度过问题,将大学生活分为四个阶段:大一,生涯探索期。大二,目标确定期。大三,能力提升期。大四,就业准备期。并分阶段详细论述了每一年大学生应该达到的目标,在英语学习、为人处世、就业前景等方面和我院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学们从这次交流会中获益匪浅,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药学院2014级年级主任叶毅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最后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鼓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如何充实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认清自己的优缺点,目标明确的度过每一天!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