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举行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顺利项目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常亮,张婉;图:谢春 日期:2015-06-08 点击数:
分享到:

201564日下午,我校在仙葫校区教学楼1-103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意义,及辅导申报项目的同学正确书写项目申报表和完成网上申报。会上教务处刘武副处长说明本次项目申报的亮点及不足之处并期望同学们在申报中能做到实事求是、认真思考,以科学的眼光看待学术问题。

教务处常亮老师举例细致讲解了申报书的正确书写格式,以及对同学们的网上申报进行指导。

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明白了此项目的意义,能够更好地完成项目申报。希望广大同学今后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高自身素质,培养自身创新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