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举办大学生服务总队礼仪培训班

来源:学工处 作者:熊小丽 日期:2015-06-04 点击数:
分享到:

我校大学生服务总队是由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管理的公益性服务队伍,其成员为在校期间接受各种无偿资助及家庭经济困难奖助学金的学生。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总队学生社交礼仪方面知识,满足学生成长需求,树立校园文明新风尚,更好的传承中华文明礼仪文化,提高学生个人修养。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于201561日与63在仙葫校区教学楼1-201举办大学生礼仪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团委彭玥老师进行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学生仪容仪表修饰、举止礼仪、交际礼仪等方面,培训中结合实际例子和现场示范,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讲座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今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将举办内容多样的培训班,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