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获2010—2015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称号

来源:学工处 作者:谢春艳 日期:2015-06-02 点击数:
分享到:

530日,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我校获20102015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称号。我校陈雪斌、谢春艳老师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种文件精神、切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 康教育工作,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课程、师资、宣传、活动、咨询和危机干预等方面都形成自己的特色与模式,全面营造关心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同时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