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杨晗艺获得广西高校大学生“饮水思源 感恩有你”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学工处 作者:莫莉丽 日期:2015-06-01 点击数:
分享到:

529日上午,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高校工委联合开展的广西高校大学生饮水思源 感恩有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广西教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选手、2012级师承专业杨晗艺同学的《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演讲真实感人,发挥稳定,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最终荣获一等奖。

据悉,全区共有70多所高校大学生参加比赛,经过选拔赛、半决赛、最终有2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当天,各参赛选手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对父母、对师长、对家乡、对工作、对自然、对生命的热爱,来自广西中医药大学的杨晗艺等5名选手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来自广西民族大学的陈曼丽等8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的岳阳等12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该项比赛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大学生为重点,通过 饮水思源 感恩有你主题演讲活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爱党爱国爱民爱社会主义教育活动,这对进一步激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为实现广西两个建成奋斗目标提供了精神动力。




杨晗艺演讲“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杨晗艺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