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人文社科学院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原创戏剧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人文社科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鲁蕴律\文 广西中医药大学分团委学生会\图 日期:2015-05-21 点击数:
分享到:

2015年5月19日,人文社科学院在仙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成功举办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原创戏剧大赛。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工处肖华业处长、教务处刘武副处长、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怀泽老师、我院王碧艳副院长以及我院学生工作处鲁蕴律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杨删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主任谢春艳老师、我院刘小江老师、张琼老师以及我院团委书记宋南老师。

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9支队伍参赛。学生原创的戏剧小品内容丰富,向观众们呈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发人深省的故事:转专业的同学渐渐融入新集体;失去亲人后,从悲痛中走出来迎接未知新生活;来自农村的大学生因为虚荣心而迷失,最后变得清醒成熟;军训中教官和同学们逐步建立深厚的情谊;逃课学生的心理变化历程;大学兼职遇到的种种问题等。经过精彩的表演之后,14心理班的小品凭借其精湛的表演和深刻的教育意义摘得桂冠,12市场和13公卫班荣获二等奖,12信管、14市场、13心理和14公卫班尾随其后获得三等奖,13市场和12公卫班获得优胜奖。其后,张琼老师做简短而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的精彩表演和努力。最后,本次活动在评委老师与获奖班级代表们拍照留念中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健康原创戏剧大赛,内容丰富,以小品的形式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现了大学生当前所面临的心理健康问题,既响应了学校心理健康的教育活动月的号召,又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13市场班表演《军训四连》


14心理班表演《平凡之路》


13公卫班表演《救赎》


人文社科学院张琼老师做赛后点评


获奖班级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