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董塔健副书记率队参加第六届全国中医青年发展论坛暨第三届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春花 日期:2015-05-17 点击数:
分享到:

512日—15日,第六届全国中医青年发展论坛暨第三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党委董塔健副书记带队一行九人参加了论坛和竞赛。

本次论坛以“新常态下思想引领工作探索”为主题,全国各中医药院校的校领导,以及共青团、学生工作战线同志、优秀中医青年和学生、参加竞赛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国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泰斗、原二级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创始人之一、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郑永廷教授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前沿难题与新常态研究》的专题讲座。此外,还设置了四个分论坛,围绕主题进行充分讨论。

论坛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我校董塔健副书记主持。我校龚月嫔、王鑫峰同学的作品《复方依山红颗粒成型工艺的研究》获得大赛二等奖,岑海霞等同学作品《论网络文化对大学生的影响》和李水金等同学的作品《多功能锻炼器》均获得三等奖。我校药学院周蓓老师和研究生学院章晓云同学分别获得2015年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学生荣誉称号。我校黄鑫、肖华业老师的《新常态下高校贫困生自助帮扶活动的研究与构建》被评为优秀论文。

闭幕式上,各兄弟院校共同发表了2015年第六届全国中医青年发展论坛《广州宣言》,并确定了下一届论坛和竞赛的承办学校。


开幕式现场


我校全体参会人员

优秀青年教师周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