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广西中医药大学运动防护队联合运动康复协会南宁市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12-05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年12月3日5点半,运动防护队与运动康复协会的成员们在培训中心齐聚,按照预定的计划,进行了现场的人数清点和签到工作。队长在简短而动员的讲话之后,明确了任务的重要性和目的,准备出发。

    6点15分,队伍准时出发,向着南宁市体育馆D门的方向前行。他们的目标是等待马拉松比赛结束后的运动员们,为他们在赛后提供放松和恢复的服务。这不仅体现了对运动员们的关心和照顾,也展示了运动健康的一份责任和热爱。

    在这次马拉松赛后放松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运动防护队明秀校区和北湖校区的20名老队员们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在赛道起点处为有需求的运动员们贴上了肌内效贴,以减轻运动员们的肌肉疲劳和疼痛,助力他们以更好的状态完成比赛。这些老队员们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和认证,具备了丰富的运动防护知识和技能,能够为运动员们提供最专业的贴心服务。

    而仙葫校区的队员们也没有闲着,在体育馆的D门,马拉松赛后拉伸服务主办方为队员们早早地布置好了放松服务的场地,准备了各种需要的设备和材料。队员们默默地等待着运动员们的到来。

    当第一名运动员缓缓跑进体育馆的时候,队员们立刻迎上去,将运动员带到拉伸服务区,给予了最贴心的服务和关怀。他们用轻柔而精准的动作,帮助运动员们放松紧张的肌肉,改善血液循环,加速身体的恢复。整个过程中,队员们全神贯注地关注着运动员的身体状态,与他们进行着良好的沟通。他们认真倾听运动员的需求和反馈,根据这些信息调整了拉伸与按摩的力度和部位,使得赛后的放松服务更加精确和高效。

    不知不觉中,时间飞逝。当运动员们一个个满意而归的时候,队员们也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他们知道,自己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终于,在14点整的时候,任务圆满结束。所有的队员们都聚集在一起,分享着这次经历的喜悦和收获。他们深刻认识到运动防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坚定了对运动健康的一份责任和热爱。

    这次马拉松赛后放松志愿者服务工作不仅让运动员们感受到了关爱和照顾,也让队员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成长。他们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为运动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_1701700375206

Image_170170057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