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学生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广西区选拔赛再添两银

作者:卜海波 日期:2023-11-10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年11月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高校英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广西区选拔赛英语组写作、阅读和笔译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该赛事共有来自全区35所本科院校380余名由校赛晋级的选手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经过上下午三场赛事的激烈角逐,我校本科2021级杨棋妃同学获英语阅读大赛银奖,2021级研究生梁萌同学获笔译大赛银奖。

       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广西区选拔赛分为演讲、口译、写作、阅读和笔译5个赛项,10月27-29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演讲和口译赛项中,我校学生获得1个银奖,1个铜奖。

       至此,我校学生在此项广西高校最高水平的英语能力竞赛中共获得3个银奖和1个铜奖,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展现了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的外语能力与水平。

 

英语阅读大赛进行时
英语阅读大赛进行时


英语笔译选手认真参赛中
英语笔译选手认真参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