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喜讯】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中获得1金6银的好成绩

日期:2023-08-07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1日-4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北部湾大学举行。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各学院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共有656个项目、3339人次参赛。经过校赛选拔和推荐,有10个项目进入区赛网评赛,有7个项目进入现场总决赛,最终获得金奖1项、银奖6项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作为创新创业生力军敢闯会创的实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竞赛。本届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共有113所院校、近20.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到42.5万人,参赛院校、项目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积极性不断提高,参赛能力进一步得到加强,创新创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各类比赛为抓手,继续积累经验,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808151703

我校参赛团队


微信图片_20230808153349

我校参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