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喜讯】我校学子喜获2023年全国口腔院校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三等奖及龈上洁治单项第一名!

来源:一附院 作者:供稿: 杨亚龙 摄影: 杨亚龙 日期:2023-08-03 点击数:
分享到: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昆明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18次学术年会于7月27日-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在本次大会的口腔院校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大赛中,一附院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赵转转在全国参赛的84所口腔院校中,以“龈上洁治”单项第一名的成绩挺进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荣获获全国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