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2023年校园足球联赛乙组冠军

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7日,在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校园足球赛乙组决赛上,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以3比1战胜骨伤学院,获得冠军。

乙组比赛宣告落下帷幕,最后骨伤学院获得亚军,高职院、壮医药学院和药学院分别获得第三至第五名,护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李国勋获得“最佳射手奖”,李炜明当选“最佳球员”。

 本届足球比赛共有12支男子足球队和7支女子足球队报名,约400名学生球员参赛。男子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每组6支球队,乙组总共进行了6场小组赛和3场淘汰赛决出冠军。目前,男子甲组和女子组比赛还在进行中。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冠军合影

冠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