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绳”彩飞扬,凝心聚力——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17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医学子团结奋进面貌,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展示中医学子风采,5月9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火热举行。共有10个院系代表队,共计270人次参加了本次比赛预赛。5月16日下午,决出的8支代表队进入第二轮八强赛的争夺。参赛队伍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赛恩斯新医药学院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基础医学院获得第二名,研究生学院和骨伤学院代表队分列3—4名;护理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5-8名。

赛后的闭幕式上,体育部主任李荣源教授为获得1—4名的代表队颁发了牌匾,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石荣群老师为5—8名的代表队颁发牌匾。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桂中医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凝聚力,还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培养了桂中医学子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2
李荣源主任为1——4名代表队颁奖
李荣源主任为1——4名代表队颁奖
石荣群书记为5--8名代表队颁奖
石荣群书记为5--8名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