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赛院勇夺2023年院系男子篮球争霸赛冠军

来源:赛恩斯新医药学院 作者:游桐 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2023年院系篮球争霸赛决赛在仙葫校区体育馆迎来最终对决!赛恩斯新医药学院与瑞康临床医学院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奋力拼搏,最终赛院勇夺勇摘桂冠。

本次争霸赛于3月27日下午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体育馆正式启动,共有11支来自不同院系的队伍参加比赛,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赛,最终出线的队伍进入半决赛。赛院队伍经过三轮小组赛后,以小组赛第二的成绩出线,成功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和研究生院传统强队进行激烈的比赛后,赛院队伍抢下决赛入场券。赛场上,队员们活力高涨,配合默契,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赛院男子篮球队队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奋争、勇于拼搏,充分展现了赛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1683821950274(1) 

1683821953210(1)

赛场上的精彩一瞬

合影留念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