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灼灼感恩心,伴我稳前行——广西中医药大学运动防护队“感恩成长有你”植树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运动防护队 作者:广西中医药大学运动防护队 日期:2023-04-07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了感谢广西中医药大学六年来对运动防护队的支持与鼓励,为了传承知恩感恩的情怀、坚持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培养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2023年4月5日广西中医药大学运动防护队于仙葫校区图书馆东侧小凉亭旁举行了“感恩成长有你”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运动防护队队长向队员们介绍了运动防护队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描述了对运动防护队美好未来的期待。

活动过程中,运动防护队的队员们分工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队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挥洒汗水,用双手种下了白玉兰幼苗。或许多年后当我们回来看望母校,看到已茁壮成长花香四溢的白玉兰,已成为学弟学妹们夏日朗诵背书的庇荫之地时,能忆及学校对我们的恩情,想起当时青春的我们那张扬放肆的奔跑,为理想振翅高飞的轨迹,奔赴梦想坚持前行的步伐。青春烨烨,理想莹莹,感恩之心也当灼灼。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珍藏这份美好的回忆。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心意相通,信念坚定——让爱校之情化为报校之行,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坚持体医结合的理念,努力学习并学好运动损伤知识和技能,为赛后运动员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减少运动给他们带来的损伤并进最大努力让他们的身体能快速地恢复。相信在广西中医药大学的支持和鼓励、各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运动防护队定会有蓬勃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