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广西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日期:2022-12-24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22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南宁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在学校及各级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本次比赛中克服疫情不利因素,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最终荣获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小组赛第一场面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女篮顺利取得比赛的胜利,第二场面对今年大学生运动会第三名的桂林医学院,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主力队员出现低烧等症状,为保护队员的健康,本场比赛尽遣替补出战,小比分惜败对手,第三场面对广西艺术学院,由于是小组出线关键战役,队员们克服身体和心理上的不适,顽强拼搏,最终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面对卫冕冠军并且也是本次赛事的冠军广西外国语学院,经过小组赛的激战以及考虑球员身体情况,教练组决定采用战术性保留体能备战三四名比赛,最终憾负对手。在季军争夺战中再次面对小组赛对手桂林医学院,全队阵容完整,士气高涨,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L” (Chinese 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 League),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教育部官方认可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篮球联赛,男女组分设一级联赛、二级联赛、三级联赛,三个级别每年总计有1600多支队伍参赛,覆盖中国32个省市自治区,是水平最高的学生篮球比赛。本次比赛期间,受疫情影响,部分队员不同程度出现了身体上的不适,教练组在排兵布阵上也尽可能的保护学生的健康,但是为了学校荣誉,队员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敢打敢拼,完美阐释了桂中医学子的精神风貌。

校男子篮球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勇夺本次赛事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我校女子篮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