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男子气排球队勇夺“恒佳杯”第四届广西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第五名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日期:2021-05-18 点击数:
分享到:

“恒佳杯”第四届广西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于5月14日——16日在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举办。比赛分为高职高专组、普通本科组和体育专业组三个组别,有来自全区41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男子排球队获得了本次普通本科组的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校男子气排球队在教练徐锡杰和韦金亮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八强,在八进四的关键赛中,第三局决胜局以两分惜败给南宁学院代表队。在5-8名排位赛中,先后战胜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和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代表队,最后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男子气排球队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技术交流,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体育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