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获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佳绩

日期:2021-05-03 点击数:
分享到: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2021全国啦啦操联赛(南宁站)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中完美落幕。

2021年5月1日,由我校极光啦啦队代表广西中医药大学出战本次比赛。经历拼搏与努力,力敌各大强队,我校极光啦啦队最终夺得公开青年丙组爵士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公开青年丙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双冠以及公开青年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的佳绩。同时指导教师唐莹、苏奕、王惟钊、黄茜均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次啦啦操联赛竞赛中,以全面普及阳光健身舞蹈艺术,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为原则,20名队员在赛场上活力四射、青春张扬地演绎舞蹈,无疑展现了桂中医风采,促使啦啦操成为我校莘莘学子们健康形象的代言名片!

我校啦啦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