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2021年校园足球赛女子组赛事精彩纷呈

来源:药学院 作者:药学院 日期:2021-04-26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25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2021年体育文化节校园足球赛在仙葫校区足球场如火如荼地举行,在一场女子组小组赛上,药学院VS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以5:0的比分战胜基础医学院。

裁判吹响哨声,比赛开始,现场气氛急剧上升,双方球员进入角逐的状态,药学院球员们默契配合以一个漂亮的进球率先得分。双方越来越有活力,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药学院气势爆涨,疾如闪电,连续突破,药学院球员运用高超的技巧不断的夺球、断球。在对方快进球的时候以千里击杀的趋势迅速断球,尽最大努力压制着对方进球。最终以5:0的比分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一次精彩比赛的背后少不了球员们的努力和汗水,老师的精确指导,同学们的加油助威,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