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我校瑜伽队在第三届广西健身瑜伽锦标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日期:2020-12-30 点击数:
分享到:

日前,广西中医药大学校瑜伽队在12月27日第三届广西健身瑜伽锦标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有广西民族大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北部湾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众多高校队伍参加,我校瑜伽队与强劲的对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瑜伽队以扎实的基本功和感人的抗疫舞蹈主题,征服和打动了评委,最终斩获院校集体组冠军、亚军;院校双人组冠军、亚军;院校单人组亚军。

我校瑜伽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校争得声誉,充分展示了瑜伽人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体现了桂中医学子能文能舞、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

我校重视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在我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的学生不仅能悬壶济世,同时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我校参赛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