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桂中医大学生武术协会参加“2020年第二届广西高校跆拳道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日期:2020-12-28 点击数:
分享到:

冬裘夏葛,朔风凛冽。为了更好的体会和发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桂中医大学生武术协会于12月26日上午在指导老师刘懿翀老师及教练员潘楚虹、庞秀冰、陈烨琳的带领下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体育馆,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广西高校跆拳道锦标赛的竞争之旅。

在前期备战这次锦标赛时,我们的参赛队员每天除了日常的刻苦训练外还额外给自己安排了加练,踢腿、格挡、进攻......日复一日只为在赛场上拿出自己最好的实力。赛场上,队员们的一招一式都舒展豪放,洒脱自如。漂亮的腾空,利落的旋踢,恰到好处的控腿,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采,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在全体教练员以及参赛运动员的努力下,我校运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集体奖项有:竞技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精神文明运动队的荣誉称号。

一枚枚的奖牌,一座座的奖杯是对队员们在训练中流下的汗水和泪水的最好回报,更激励着大家在以后的生涯中越走越远,越飞越高。同时此次比赛推动了跆拳道运动在我区高校校园的发展,促进了各高校间的交流与互动,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自信、团结向上的阳关形象,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声誉。

个人奖项有:

姓名奖项
吴茜甲组女子43kg第一名
孙佳宁甲组女子43kg第二名
周璐甲组男子51kg第二名
王嘉琪甲组女子49kg第二名
李安琪甲组女子49kg第三名
李孝容甲组男子74kg第三名
陈威甲组男子68kg第三名
王吉峰甲组男子54kg第五名
龙彦甲组男子68kg第五名
莫颖丽甲组女子46kg第五名
吴梅贞甲组女子49kg第五名
陆群英甲组女子53kg第五名
黄苑梅甲组女子53kg第五名
朱雪婷甲组女子57kg第五名
李古青甲组女子62kg第五名
张宁乐甲组女子46kg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