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子风采

欢送有期,后会亦有期——运动防护队老队员欢送会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日期:2020-07-07 点击数:
分享到:

繁星伴月,晚风习习,7月5日晚,广西中医药大学运动防护队2019级队员在足球场为2018级队员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

本次欢送会在大家轻松愉快地谈笑中拉开序幕。2019级队员王文、张梦婷、封俊州分别带来的歌曲《想你》《你,好不好》,彰显了运动防护队的青春与活力,也为本次欢送会奠定了欢快美好的基调;新一届防护队第一负责人唐妹与队员罗紫琼的歌曲《微微》以默契配合和出彩表现,赢得阵阵喝彩;2018级队员现场演唱《温柔》令在场队员眼前一亮,引起全场大合唱;此外两届队员间开展“就是不一样”和“数字炸弹”活动,以游戏的方式串联起了两届队员,在大家热情的互动下加深了两届队员间的情谊;欢送会下半段,2018级队员王耀以及2019级队员何俊佚带来歌曲《沙漠骆驼》,铿锵有力的少年之音燃爆现场。同样,由2018队员杨炜婵以及2019队员李雯丽共同带来的《心情便利贴》展现了两届队员间浓浓的姐妹情谊;2019级队员袁蓉、韩翘合和商焕金分别带来《if this was a movie》《你曾是少年》,歌唱青春,送予2018级队员们最真挚的祝福;大会接近尾声,2019级队员陈祥文带来《你飞到城市的另一边》,送给即将去往明秀校区的老队员们,希望他们历经风帆,归来仍是少年!最后全体队员的合唱《后来》,离别之情难言于表,激起了全场的共鸣,为整场演出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大家歌唱游戏后,2019级队员们给每一个2018级队员都献上象征祝福和感谢的鲜花作为送别礼。大家畅谈一年来的风雨历程,2019级队员纷纷向老队员表达了依依惜别的深情,并祝愿他们今后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本次欢会送也在队员们感动且愉快的笑容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