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 5月15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在合德楼43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振宇主持。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相关内容,唐振宇同志作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奋力开创我校组织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发言,围绕着力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作了交流分享。
    05.162023
  • 5月15日上午,教学教辅党委在仙葫校区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研讨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教学教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教学教辅党委书记罗晓燕主持会议。 罗晓燕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相关内容,同时传达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05.162023
  •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5月11日武装保卫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到自治区博物馆参观“牢记领袖嘱托,保护好广西山山水水”2023年广西生态安全主题展览。
    05.122023
  • 为做好2023年区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2023年5月10日在仙葫校区合德楼233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学成果培育校内指导会,特邀请到知名专家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杨天仁教授莅临指导。本次指导会分上午的研究生教育组和下午的思政教育组分别进行,首先各个成果团队进行简要的汇报后,由杨教授逐一对成果材料的分析,概念的理清和成果亮点的呈现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指导,老师们受益匪浅。杨教授同时还强调,高教所作为指导部门,...
    05.112023
  • 5月6日上午,我校2023年基干民兵点验会在后勤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我校27名入队人员参加了点验会。编建单位西乡塘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匡斌峰上校、西乡塘区卫健委副主任廖秀云、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春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点验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匡斌峰宣读了我校民兵应急分队干部任职命令并进行授旗仪式;学校人民武装部组织入队民兵进行了点名及入队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了发言。 匡斌峰对我校历...
    05.082023
  • 4月17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数量和质量,加强我校师生对项目选题、优化升级的能力,招生与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在仙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礼堂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座,招生与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副处长、常务副院长辛华、项目实践部科长张锐、主讲嘉宾以及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辛华从机构设置、师生参与度、师资队伍、基...
    04.192023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近70余人在合德楼401室集中收看“名家云直播”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实践”党课活动,也是一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徐方明主持。
    04.182023
  •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2023年4月17日下午,学校纪监审党支部与基建资产经营党支部赴南宁市邕宁区徐汉林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瞻仰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04.182023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增进各族师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4月13日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赴广西艺术学院开展中医药传统文化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了解、认识、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民族团结。
    04.142023
  • 月13日下午,海南省“百场万岗”2023年校园招聘活动走进我校明秀校区,活动包括引才工作座谈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座谈会在国教楼311会议室召开,招聘会在图书馆门口举办。招就处肖华业处长带领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04.142023
首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尾页 共817条信息/共82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