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再次赴广西医科大学档案馆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档案管理水平,推进档案馆场馆改造建设和信息化建设,6月22日下午,我校档案馆一行6人,在馆长贺西南的带领下,赴广西医科大学档案馆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广西医科大学档案馆馆长刘焕云详细介绍了档案馆改造建设概况,重点围绕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控、材料归档整理、优化师生服务等重点工作,讲解了馆内攻克的业务难题和整改举措,分享档案服务教学科研的工作思路和建设成果。双方人员立足高校档案的工作实际,聚焦档案信息化建设,从档案的收、管、存、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大家参观了场馆各功能区域,详细了解改造建设中的重、难点,各科室人员就工作内容讨论热烈。
我校档案馆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借鉴吸收先进管理经验,结合学校实际,提升科学管理理念,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紧跟国内高校发展趋势,努力开创我校档案工作新局面。
交流会现场

单点登录
账号密码登录